Wednesday 1 October 2008

经常会问的问题

经常会问的问题
1 我如何可以减低信用卡利息?
答:我做过很多研究有关信用卡的卡债方案,因此,我可以向你展示如何通过分期付款计划(EPP)去重组你的卡债,并且可以让你少付利息。

2 我可否把未付清的卡债,转到另一张零利息的信用卡呢?
答:当然可以,不过有关银行提供的这些零利息的信用卡优惠,通常是短期的,比如三个月,之后,你仍旧必须支付利息。分期付款 (EPP) 是最好的方案,它让你可以支付较低利息及每月固定的分期付款。

3 我如何完全脱离信用卡的债务?
答:你可以使用分期付款计划(EPP)去把你的卡债整合,以便可以在五年内清还你的债务,当然你必须控制你的消费习惯。
4 申请贷款去清还卡债是明智之举吗?
答:这是明智的,如果你的贷款利息低过信用卡的常年利息(APR)。

5 你是什么背景?
答:我是股票经纪,我也作股票投资的培训,当我为我的在线生意做研究工作时,我发现有些机构可以协助你减少你每月的付款,并且可以让你及早清还卡债。
6 我可否联络你;并且要求你与我分享你对如何使用分期付款计划(EPP)去迅速脱离卡债的研究报告吗?
答:当然可以。我非常乐意与你分享我的研究报告,以便可以让你节省利息的支付。你只要告诉我你信用卡的上限,你未清还的数目;我可以很快的计算,让你知道通过分期付款计划(EPP),你可以节省多少钱。

http://mycreditcardsolution.com/cgi-bin/lyre.cgi/jvm/package/go_homepage.html?pack_id=2476&aff_id=44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Note: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.